Sunday, August 28, 2011

夜深人静

夜早已黑,醒着的人很少,在学校的,更少。肚子好饿哦,晚餐都没什么吃。除了是因为学校没开店,另外也是因为没胃口。是又想念你了吗?太忙,会想你,想你给我的鼓励和支持。太得空,也会想你,想你在做什么了。又想你了吗?我不晓得。胃最近好像又不舒服了。


感觉,好害怕,好像会失去你。虽然我们已经没有在一起,最近,你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每次醒来一次,总感觉,我又经历分手多一次,伤害你多一次,让假装坚定的你懦弱的哭多一次,让不知所措的我,信心粹多一次,让我感到,又再一次的对不起你,再一次的不懂得如何珍惜你。

有人问我,你谈恋爱了吗,我不知道。你怎怎怎了,我不知道。想你,想找你谈天,像以前酱,甚至是在我们还没开始时,那种朋友,但,可能吗?时间不会倒转,且,又怕你嫌我烦。或许,这段话,是对的。

“如果時間能從來我不會去追妳...不會愛上妳..
過去能從來嗎?不能..所以我還是傷了妳....
如果明天的付出..等待..能讓妳我長相廝守我一定去做...
但我有明天嗎?沒有..所以我還是會離開妳..
如果現在我能無牽無掛的離開人間就表示我已經不再愛妳..不再在乎妳...
但我眼角的眼淚已經告訴我我放不下妳..
所以是的我.愛.妳......
不要為我哭因為愛過妳我很幸福...”




好想回到从前从前,在我们还没为了彼此的一个微笑而开心一整天以前,在我们还没为彼此掉眼泪以前,在我们没踏入彼此的生命以前,在我们还没开始以前认识以前,在我们还没认识以前。。。


或许,我还没准备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