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纪念这我们相爱的落脚


今天来到了IRC,好久都没来了,有点怀念。来到了放书包的低地层,让我想起了,你以前在上层等我,我下去拿书包,那画面,好让人怀旧。


来到了第二楼,到处走走,把整个IRC都逛了一圈,还是一样,桌子,椅子,电脑,没什么改变。不知不觉,上了最高楼,到了我们以前一起读书的桌子,好期待你会出现在那里,虽然我知道,那时不会发生的。好像看到了我们以前的影子。接着,随着记忆的漂浮,我跟着感觉继续逛。

过了好一阵子,才坐下来读书。还是改不掉的习惯,把口袋的了东西全部拿出开,酱才比较舒服。把电话,钱包,锁匙,手表,都放在桌上。总觉得,好怀念这种感觉,只是,桌子有点大张,好空哦~

一张桌子,一张椅子,一个钱包,一个手表,一串钥匙,一张纸,甚至只是一本书,一个人自己听耳机,好久都没有一个人自己听左右两边了。

在写这篇post时,碰巧,又听到了林俊杰的小酒窝。什么情绪一下子都涌上心头了。

此刻的我,是刚刚从瞌睡中醒来,我,又在这里睡去了。是改不掉的习惯吗?还是,自己不想自己记起些回忆,所以选择睡觉,以跳过这段回想。现在在我眼前的,是半张空的桌子。我无法掩饰我自己,我好想你。。。

或许,这也是我其中让我心情矛盾的地方吧,一个想来,也是一个不想来这里读书的地方。

来,让我怀念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一起的玩乐,一起的笑声,一起的一切一切。不来,是因为心灵上的孤单,固执的在打圈圈。

你今天回来IRC读书吗?好想见到你,在远远的角落,偷偷的看着你,不让你知道我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