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最近的我

要四月了,这几个月来,开学到现在,我到底都在做些什么?总觉得过得好荒废。总感觉,有股声音告诉我,是时候实现了,自己的承诺,没完成的承诺,自己的梦想,还没达到的梦想。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好玩;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做事情很认真;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任何人的一举一动我都很在意。

那你又是属于那种人?
让我在你生命里讲笑话的人,还是静静陪我默默哭泣的人?
注:两者都可兼存。


有时候,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但又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大家都认同,我的分析、分解能力超强,观察力超好,记忆力也特别的棒!但,一来到自己的时候,我却显得失去了所有的法力,像武林高手,武功全费了。

人家都说我有信心,做什么都好,总是脸带着笑,信心满满,什么都不怕似的。我嘛,既然都不知道,那有什么好怕的,不笑,那要做什么呢?每当我在想东东时,就会有好一阵子没笑,脸好严肃,不说笑,甚至最多话的我可以一声都不吭,大家都把握规定为“依莫”。我只是也有认真的时候好不好,别把我当怪咔看待。

最近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深思了,想了好多东东,也开始又对自己认真了,我想,三月,是我最后一次讲笑话吧,过后要开始认真了。想念我的朋友,要忍忍哦,我知道,虽然每次我讲完后大家都说一点都不好笑,都没有笑,但是很多时候大家还是很想念我说笑话的时候的。可以证明的,最近在FB中小学的朋友都把我的陈年往笑搬了出来,很明显,大家在各自的圈子里少了我这个笑点,开始想我了。很多人都说,“很烂叻你的(冷)笑话,还是彦华的比较有笑点(比较好笑)。”不过大家死都就是不要在我前面赞我,大家都知道我会臭屁!哈哈

好了,就到这里吧,谢谢大家的想念,大家不需要说,我都懂,我是知道的。就臭屁一下,让大家想我好了,我很少机会可以让很多人想我,更少机会蚝炼!哈哈!

非常臭美的我,
华之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