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致:远方的你

好久没在这里写华语了。我知道,最近的你,并没有大家想象的开心,期间可能有些事情发生,使到你很烦,再加上考试又靠近了,一定又有压力了。

对,好朋友不容易找,可以谈心的更不容易找,更何况是与心对心的真心知己朋友。

如果你需要人谈,需要人陪你哭,需要肩膀,需要拥抱,需要投诉,需要打人,需要出气,等,其实,还是可以找我。

我,还是你的朋友。

虽然你不知道我部落各的存在,但,我相信,你的心,会感应到我的祝福和友谊的关怀。或许这会让我情绪波动,不过,无所谓,我只希望,你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