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向猪看齐 (oo)

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吧,可以松一下下了。

一连整个星期都在忙,几乎每个晚上都过两点半睡觉,隔天七点多多就爬上来,甚至我有点佩服我自己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今天,很反常的,我一起身就不停的做功课,直到完为止。我只是单纯的因为,已经一连串的忙了,不忙白不忙,就干脆忙下去,呈那股momentum还在时冲!其他人是因为下个礼拜有点忙,所以要赶完全部东西,尽可能把手上的东西都解决掉。而我,却大大打不同!我除了因为忙到有momentum,另外一个才是主因:我想忙完了,下个礼拜可以轻松轻松!哈哈。。懒惰的我的想法,出发点的确与众不同。


对了,忘了加句经典名句:没有空啦!不要kacau我啦,我忙到连大便都没有时间~
<<Tang aka cc>>


最近又开始写部落各了,是因为你吗?不晓得,也罢,或许,我该学会控制我的脑力和利害的记忆力,分部记得和不记得一些些片断,选择性的记得与不记得。

p/s:最近的我变的好认真好认真,好努力好努力哦,连我自己都吓倒,是因为有只猪的介入吗?不晓得,只知道,这猪,不简单,感觉样样都比我好,显得我很渺小。有点盼望有一天可以向这猪看齐~ (oo)

p.p/s:今天可以早一点睡了,真的早一点哦!平时两点睡,我现在一点就去睡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