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周末

昨晚的经验,真的是末齿难忘!没带钥匙出门,室友又回家。好彩,室友是跟学校朋友回家,才可以麻烦他们帮忙pass钥匙回来。那一段光阴,浪费了,原本想好好做功课的。哎~真的很难过,没事情做,手机也玩到没电了,三更半夜没地方去,外面也不很很爽,虽然喜欢吹晚风的我,喜欢一个人在宁静的夜晚走走的我,也难免会觉得冷、累。再加上,我穿背心![/o\]


好不容易。熬过去了,回到房间,看了看故事书,就关灯了。睡前,我还警惕我自己,以后这种白痴事情不可以、也不准发生了!

以为会因为很晚睡,而睡到很迟醒,结果,一样的时间起床。太阳把我叫醒了。因为是周末吧,再加上房间只剩下我一个,冲过凉,冲杯水喝,清清房间,整理整理下,整个房间看起来比较整齐,感觉也比较舒服。安顿自己的心情后,乖乖读书、温习、做功课了。

又是自己一个人,听着这曲子,调整自己做功课。有点想念你。哈哈。没有猪在的周末,只有自己陪着自己。猪,你真的好强哦!

注:重点不是在想你,而是夸自己很勤力!:p

最后,送上这首将会陪我一天的曲子。我好喜欢,希望读者也喜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