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玩什么?

华乐的小弟弟小妹妹都来问我,玩什么(乐器)的。大家都很少看到我,认识我的,除了同年的,小一年的,接下来的,认识就认识,不认识的就不认识。我的回答,也出乎我自己的意料。


“我?以前是吹的,现在是玩琴的”
“笛子吗?那现在玩什么琴?”
“哦。。以前,最厉害就是我,最出名吹水。现在嘛。。。玩。。。感情咯”

只是借题发挥,不过,以上的对话,确实发生!不过,我有解释啦,说是“要敢敢去玩你的琴,用心玩!”他们也信了,信了两句,他们也觉得我很冷,绝对相信我以前最厉害吹水!

现在呢,什么情都好,都不碰了,爱情、友情、感情,都不想下定论了,不在做预测了,不再那么好人了,最多,我不会伤害人,不过,我想,我可能不再像以前酱热血了吧。以前,自己说话冷冷别人,现在,别人说话冷冷我自己。心,冷了,也愣了。

亲情,还好吧,好就没打电话回家了,最近老妈知道我比较忙,都没打给我,我知道她们想我,也只是sms我罢了,有同电话的话,也只是最久十多秒。最近除了猪,朋友群里,又有几个可以与我分担的呢?连每个人都觉得是最好的人,都开口说自己不会再酱笨了,已经厌倦这自私的人群。大家都几乎被这个不常讲是非的人所说的话吓倒。最近,这位向来以成绩出众的同学,放弃了多花时间在功课上,觉得成绩再好也没有啥用,也只是被利用。我个人的看法,所以,他也就干脆啥也不多理会。

回到我自己。不steady的我,还是一个爱哭包。最近又哭了,而且还常哭,而且是不停的那种。我都没有给任何人知道,就算有人懂,也不会有人来陪你哭,反而在背后,说你的是非,让你显得更没有用。好是好在过后,我会变得更坚强。这个学期,我真的很不稳,一直以为自己有这个机会,有那个机会,结果,只是假希望?不过,又好过没有。我,就是可以酱positive!哈哈。可能,positive到一个程度,到朋友都觉得我脸皮厚,我不要脸,我假单纯,装傻。我,是真的真的单纯,想法简单,更是因为,我积极!

不要问我做莫我可以酱强,在自信方面。我不晓得叻,就,我做事,要就做,不犹豫,不想多多,一旦开始怀疑了,就不做了,因为没意思了。所以,我很少极少怀疑人。人家说的,我就信。你要骗我,我也没办法。不过,能被骗的,往往都是信任你的人。所以,讲话前,不止要 think twice,而且要三思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