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想找人聊聊

刚上完课,回到房间,整个人突然间好累。

一边走回来时,一边在想,有谁可以陪我讲话。想到这,出现在我脑里的,一个都没有,我不稀奇。在想着,除料她,还会有谁,结果,冰果!对,就是猪。


但是,猪明早有考试,所以,就取消了这年头。但是,就算没有,也没什么吧。我需要一个存在的声音陪我讲话。在外面走走,走累了就坐,抬头看看星空,吹吹晚风。

注:我没有依莫。

我只是,有一点点的很累。或许,我也需要一个肩膀吧,累了可以靠一靠,想哭是可以靠一靠,不需要什么理由,想哭就哭。或许,自己背的肩膀,太累了,累得不懂得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