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想念的季节

想你了,可以吗?只是纯粹的想你,你不会知道,也可能不会感觉到,酱可以吗?


反反复复的听了了再听,这曲子一直在我脑里播着,这旋律挥之不去,让我想起你。人家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都验证了,昨晚都梦到你。虽然现在没什么接触你了,只希望你会一直好好的、快乐的、甚至不开心的、伤心的,珍惜当下,活出自己。

我只是,纯粹的,想你了。你,还好吗?



《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当然, 听过歌后,呈感觉还在,继续写!


1。今天在叫Mr.J (其中一位同学)去上课时,他Gtalk回我“en”,酱简单的一个回应,让我想起一个junior,每次都问我东问我西,每次回复她后,她都是一个“en”来回我。


2。今天,coursemate们,应该是心血来潮吧,每个人都轮流似的发挥幽默感,让我想起以前的我,那个天真无忧无虑的少年,时时刻刻都脸带笑容,去到哪就幽默到哪。


3。有好久没打电话回家了,由于上个礼拜特别的忙,当我得空时,已经太夜了,家人都睡了,所以,今天一定要打到!但是,由于电话所剩无几,只好打回家,叫老妈打回来。哈哈


4。我可以打“睹猪思人”吗?哈哈。硬硬要把只猪进来。最近只要看到猪就会联想到那只猪,而我,却变成了明明。“明明很爱你,明明想靠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