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好朋友[转]


「狗和猫是好朋友」




一天狗掉进大坑,猫拿来绳子,狗叫猫把绳子扔下来,结果它整捆扔了下去。

狗很郁闷的说:「这样扔下来,怎样拉我上去」?
猫说:「不然怎么做」?
狗说:「你应该拉住一头绳子啊」!
猫就跳下去,拿了绳子的一头说:「现在可以了」!
狗哭了,哭得很幸福... =')

有种朋友不是很聪明,却值得你终生拥有 ♥.. ツ

猜猜我是谁??猜对给你骨头吃.....


小狗对小猫说:你猜猜我的口袋里有几块糖?
小猫说:猜对了你给我吃吗?
小狗点点头:嗯,猜对了两块都给你!
小猫咽了咽口水说:我猜五块!
然后,小狗笑着把糖放到小猫手里,说:我还欠你三块。
——这不是低智商的笑话,而是,因为爱你,所以允许了你的小贪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