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偶陣雨

向来都很喜欢梁静茹的我,最近听了她的新歌,就一直爱不释耳,这是其中一首反复听了不懂几次的歌。

看到了网友的comment,忍不住抄了下来:
“无缘对面不相逢 到 有缘千里来相会 可能他只是自己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可是记忆却可以定格 静茹的歌总是治愈系 总是在她的歌里感受着一段不一样的故事 感受一段刻骨铭心”

梁靜茹 - "偶陣雨" 

歌词:

過去總算漸漸都還過得去 
未來就等來了再決定 
回憶多少還留一點點餘地 
還不至於回不去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瘀青 
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誰能任性不認命


你的嘴角微微揚起 
你用微笑剪接我的微電影 
偶爾饒了我自己 
偶爾難免還想你 
偶爾晴時多雲偶爾有陣雨 

我的下巴微微仰起 
不讓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你是微醺的上集 
你是微妙的下集 
你是未完待續當局者的謎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