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一封爱你的写给情爱的迟来的信

情爱的(Dear),


请允许我这样叫你,或许是最后一次,不过在我心里,Dear,永远都只会有一个,任谁也无法取代。

我知道有好多人喜欢你,也有些 是爱你的。如果这是你要的,如果这样你会比较开心,可以让你幸福,我也开心,也会替你感到幸福。

我知道,至少,他不同于他人,他只用真心的对你,我不止看得出,也感觉到,只是我不想承认,或许,是我在吃醋吧。

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开心、幸福,做到这一点,就足够证明你爱他了。所以,我会祝福你,如果这是你一直都想要的东西,要勇敢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加油哦~

爱你的上,
(我知道,或许,我已不是你的Dear了,或许,我再也没有机会听到你叫我的名字。这些都不重要了,我只想你开开心心,跟谁都好,他真心的对你,我的心在睡觉时也会笑。不放名了。用回我以前的名吧。)
狮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