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一份想念的欣


每天晚上,带着疲倦的身心,冲过凉后,就带着满满的爱与期待,来看着某猪写来的想念。
每天晚上,都会带着温温的心睡觉。
每天晚上,都会查看号码,感觉好像在买toto酱,带着希望,不要它很低。
每天晚上,都会想着,几千里外的猪,是否睡得安好。


今晚,有点伤心,
今晚,还以为不可以上网,
今晚,回到家,connect不到线,很伤心,
今晚,原本连冲凉都没有心,
今晚,我把router的机关掉在开,
今晚,我还是可以上网。:)
今晚,我还是可以让想念我的猪得以安心,
今晚,我还是可以让某只傻猪往脸上带着笑。

每一个明早,都会查电话,看看猪是否有回我,
每一个明早,都祷告,今天的猪,会过得顺顺利利,
每一个明早,都希望,今天的猪,偶尔脸上会带着开心的微笑,
每一个明早,都有数不完的祝福与希望。

此刻的猪,微笑吗?
此刻的猪,安好吗?
此刻的猪,冷吗?
此刻的猪,有否想念想着你的我?



明明留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