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七月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不晓得要些什么,以前,每次都是因为"emo"而来这里写写,之后,我才转这里为分享快乐的来源,但是,很抱歉,这久违的一篇,可能显得有点偏激。

如果说我有想念一个人,我会说没有。我想念,那些我喜欢的,喜欢我的,追我的,我追的,闹绯闻的,开玩笑的,朋友们。这几天的我,记忆有点混淆、戳乱,时而时而仿佛见到你,每过一个地方就看到(像)你的人。我,想你吗?没有吧,都有一段时间让自己没有想你了。我,又,怎么了?

才前天,参加一个日本舞会,一踏进火车,让我碰到一个,和你有80%相似的女生,我还以为那个就是你,因为,该女生也在看着我,仿佛那眼睛在对我笑,还是纯粹我个人的幻想。又酱刚好,在巴士上,又遇到你,而且,你在没有其他位子的情况下,做在我的后面。我时不时想转过头看你,但是一听到那女生说话,我就知道,她,不是你。把心给定住了,不转头。

到了雪兰莪大草场,走了二十分钟,偶然的情况下,又让我看到了你。是我太在意你的存在吗,还是我一直在想着你?或许吧,在那女生的出现后,你的倩影,无时无刻的一直出现在我周围,在树底下,走廊,观众席等,仿佛都出都是你的呼吸。我,疯了吗?我顿时好想问问身边的朋友,那个人是你吗?这件事,我都没有告诉任何人。

我还是会被你的一举一动所影响。你,怎么了? 有时候,不是你不找我,我就不找你了,纯粹的,我不想你觉得我烦,仅此而已。你所post的status,好像你又失恋了。对,我是在用“又”这一字。自从我们没有在一起后,向来只有你问候我,而没有我问候你而得到你的回应。你说,我不可以知道关于的你东西,就如你不让你所谓的前男友知道酱。我不觉得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的,我还是一样,你开心,就好。知道不知道,不是很所谓,不是吗?

好了,提另外一桩吧,老子最近又“病”了。怎说呢?每次感觉自己有了“新的能力”时,往往都是生病样。这次我的身体又为我带来了什么超能力呢?不应该归类它为超能力吧。我觉得,一个比较敏感的人,因该都会体会到相同的感觉。该怎样形容呢?简单来说,就是我可以意识到“动”。

相信有读过物理的,多少都有点对“力”的学问吧。想象周边所有的物体,都处在“动”,而我却能感觉这些“动”,这,就是我最近发现到的能力。能感觉动,不稀奇吧,只要一个人感动,就可以了嘛。(看不懂的就不好笑咯,看懂的,谢谢你!)好吧,如果说,每个人的身体都会发出常人所看不到的“气”,而这些气,会因为个人的心态、心情、情绪的而受影响,让后使到周边的气改变,产生不一样的“磁场”,而这些“动”,你们,曾经感觉到吗?稀奇吧,我也不晓得为何会酱。

这些感觉,细微的动,我也能感觉到,但是,还不是随心所欲的,而是时而灵时而不灵酱。风在吹,草在动,大地在呼吸;云在飘,鸟在飞,人们在耍诈;偶尔,我都感觉到。而自从有了此能力后,我的预感,仿佛越来越准了,有时候,准得恐怖,连我都不相信事情发生了。有时候我常在想,这些所谓的异能力,到底好还是不好,我常在想,大多数时候,不知道远比知道。来得好。或许,这是赐上天给我的礼物吧。

我的超能力,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