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面包

买了一粒面包,
不舍得吃,
酱一来,
我就可以在你饿的时候,
对你说,

‘呐,给你,我这里刚好有多出来’

现在,
你不在了,
才发现,
原来,
我都不买面包,

每次买面包,
都是买给你,
早餐也好,
饿了吃也好,
就只是担心你饿的时候,
没东西吃,
等下又胃不舒服了。

现在,
还是跟以前一样,
我看到面包,
想也不想,
就拿一个去付钱,

握着在手里的面包,
在拿出钱包时,
才想到,
我不吃面包,

现在,
我不买面包了,
你不要在等到饿了才找吃,
不要忙了就不用吃,
不要累了就忘记吃,

现在,
看到面包,
我还是会想也不想,
拿去付钱,
但是,

现在,
我不买面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