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我会等你,多久都无所谓,你知道与否都无所谓

冤枉得无话说,我不想你误会,但是我应该澄清吗?我是有喜欢人,我是有追人,但是,追人和跟那个人在一起,是两回事。我没有骗你,我对人对事专一,认真。

你是我今生的第一个,或许,也是最后一个。

我知道,你不知道真相,就算知道了,你可能也不会原谅我的,或许,在你心里,在你眼里,你认为我一直在欺骗你,一直在利用你。

由始至终,我只想好好的爱你,保护你,让你温馨,让你做个幸福的笑女人。

现在,在你眼里,我成了一个不简单的人物,只会玩弄你的感情。我想,你是不可能可以再接受我了。

老实说,我从没想过要和你分手,我只是不知道,原来,做回朋友,是分手的意思。你说,大家都知道,但是,我并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想说,大家有问题,需要时间来解决。

不过,如果人问,是谁提分手,我不会否认是我,因为,的确,是我提出来的。
而且,我知道,你也觉得是我提出来的。事实上,确实如此。

我,会等你,虽然,前提是,你不会知道真相,真相是,我从来没有骗过你。

我,会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