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可以有个人陪我哭吗

我的坚持 只是短暂的欺骗自己
一旦维持不住 整个人好像要崩溃了
现在 我又想哭了
可以有个人陪我哭吗
突然间的崩溃
突然间的哭泣
突然间的绝望
是我不再骗自己了吗
心不再痛
什么感觉已没有了
只有酸酸的感觉
鼻酸 心酸 眼酸
或许 我真的决定酱做了
才会哭吧
虽然知道 这并非是我想要的
不过或许是比较好的
酱也好 我也不管了
自己也不管了
把自己保护起来 就像大家一样
不让别人看见心里面的自己
渐渐的 或许 我会把心爱的她 放在我心里
把握自己保护起来 不让他 受到伤害
此刻 我只想借个肩 尽情地哭
有个伴 静静的什么都不说 不做
陪我哭 尽情地哭
我 哭过就好了
但 或许是一直都没勇敢的哭出来吧
一直得不到解放
希望我会好起来
我知道 这需要时间
但 也未免太长了吧
苦累了 但 好想再哭
随着泪水的哭干
自我保护的坚强
我 会是一个
全新的我


偶尔 看见旧的我 别忘了打招呼
他会感到很温馨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