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不忿


平时我是怎样对人,对朋友,如果是我朋友的你,也知道的嘛。

别人有要求,我可以帮的,一定帮。现在,我有小问题,但是我感觉到,问了很多人,等于白问。我不是要求回报,只是,问问罢了。我要的只是质询。

加上,我问的,都是本地人。都是有去过的。(我要去的地方)我懂,我都知道,跟家人去,不是你还钱。但是你至少可以帮我问你老爸老妈,好像车油上去多少钱等等。

算了,这我不说。我问,可以帮我找租车联络吗。都说没有,叫我尝试google找。酱的话,我还问你干嘛。

我现在,不是气,只是有点伤心,那么的一点点。算了,谁都没有义务一定得帮谁,再说,我又不是什么人啦。过了我就好了。谢谢那个陪我讲话的你,虽然是手指在讲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