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今天的考场,
故意不带外套,
才发现,原来,
自己会怕冷,
在没有了你之后。

在一起时,
常常把自己的外套都给你穿,
说自己不冷,
原来,其实是会冷的。

只是,
喜欢在你前面装强,
喜欢看你温暖的样子。

没有了装强的理由,
减少了让自己见到你,
才发现,原来,
我也会冷。

猪说,
我不可以忘记你。

我不晓得,
给多我十年,那时,又会怎样?
以前有过酱自私的想法,
就是十年后,
如果我未娶,你未嫁,
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好吗

对于未来,
有太多的未知数、变数,
将来会怎样,
没有人知道。

珍惜现在,
最为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