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I miss myself..

在让你再爱上我之前,
我决定了,
先学会爱我自己,

这几天的胃痛,
真的有够我受,
感觉好像,
痛死了都没人知,

我不自暴自弃,
是时候重振旗鼓了,

如今,
大家都渐渐看到我努力付出的成果了,
我不可以松懈下来,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不天真幼稚,


在让你再爱上我之前,
我会学会爱我自己,
照顾好我自己,
珍惜自己。

偶然看到JJ的笑,
再看回我以前的照片,
恍然大悟,
我好久没像以前酱,
开朗开心的笑了,

好想念我的笑容,
如你形容般,
我那阳光的笑,
任谁看到都会笑。

我答应我自己,
我会找回我的笑,

在你下一次爱上我之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