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对 错

或许,
我不因该下巴刹,
或许,
相遇也是一个错,


曾几何时,
我都忘了,
我是用屁股想的,


几时开始,
我开始用心、用思来想了,


我知道,
你很不开心,
你没有想过会遇到我,
我又何尝不是,


你没有想过会遇到我,
你也不想要看到我,
我知道,
我的出现,
对你,
是一个错,


你可能甚至觉得,
那天的你,
不该出来,


或许,
不该出现的,
是我,


如果说,
以为我跟陈家朋友相处,
会间接让我们碰面,
导致你不开心,
那我不要这群朋友,
更不要你不开心,


我会离开这群朋友,
或许,
他们也只是不想我们碰面,
为了你好,
为了他们好,
为了大家好,
所以,
才已经没跟我来往了,
虽然几乎每天都见面,


或许,
我应该酱想,
才不会酱悲观,


虽然我自己知道,
我没有利用价值,
所以,
有没有我,
都无所谓,


甚至有可能,
有我,
反而会成为绊脚石,


这星期的我,
可能会显得有点emo,
见到我的朋友,
如果我的笑很僵、很勉强,
我先道歉,
不要问我怎么了,
我会好起来的,


希望,
你能快点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