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游泳记

我觉得我的游泳技术又到了另一个level、另一个境界了!

好久都没有酱游了,真正去游,而不是在那浸水,打发时间。为了这次十月二九的 SUKIPT 2012,我花了很多心思去游。自从没有训练后,也就打从从游泳比赛界退休后,都没有真正的去训练我自己。

我都肯叫我自己去gym、去做不喜欢的跑步、去举重等,为的,是再一次证明我自己。

这一次,用了不一样的游法,自己也说不清楚是怎么的不一样法。Stroke 不一样了,而且,Sprint 完后会觉得整只手好像被抽干了,痹痹的感觉,但又不是没有力。

至于到了另一个境界,是觉得好像进步了,但有说不出哪里进步,也没有什么觉得很快,只是觉得,酱继续下去的话,会越来越快。

或许,就像头文字D藤原拓海里跟他老爸说的对话那样吧。拓海觉得他那一段期间觉得眼睛有毛病了,看的东西好像都变慢了。他老豆却说,不是身边的东西慢了下来,而是他边快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