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谁把心情写的如此透彻??

1.
最宝贵的东西
不是你拥有的物质
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
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
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2.
其实我很累了
我习惯假装坚强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
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
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
只是傻笑......

3.
能够慢慢培养的不是爱情
而是习惯
能够随着时间得到的
不是感情而是感动

4.
遇见了心爱的人
可以说是幸运的
无论结局怎样
都可以说是幸福的
白头到老、固然很好
如果分手或者为爱情伤心
也都很幸福
因为毕竟爱过……

5.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6.
当你快乐的时候
沙滩上有四行脚印
当你伤悲的时候
沙滩上有两行脚印
因为当你快乐时我陪着你
当你悲伤的时候我背着你
所以你要快乐
否则我会很累

7.
如果彼此出现早一点
也许就不会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
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点
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中
慢慢地学会了包容与体谅、善待和妥协
也许走到一起的时候
就不会那么轻易地放弃
任性地转身、放走了爱情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
那是太难得的缘份

8.
爱不是逃避
是努力
不是逃避着给彼此幸福的责任
而是努力的实现让彼此幸福的义务
当你说离开是为了不让对方受到伤害的时候
你已经给对方造成了最大的伤害

9.
有些人很坚强
喜欢在流泪的人面前开导逗笑
又无所不能
总是轻而易举地帮助别人解决难题
为了理想
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
但面对自己的创伤
他们只会躲在角落里看着伤口变大
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
才会丢盔弃甲
委屈地流下眼泪
在哭过之后
笑着擦干眼泪说:
没关系...
我可以做得很好

10.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
就象左手和右手
即使不再相爱也会选择相守
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需要很大的勇气
也许生命中会出现你爱的人
但那终归是过客
你还是会牵着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
幸福有时候真的与爱情无关

11.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
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认为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
爱情是不等年龄的
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
爱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
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
只要不是无能的人
彼此鼓励可以让你们富足的
不要因为外人反对而放弃
幸福是靠自己内心来感受的

12.
有个人
你一上线就会看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阵失落
在又不敢打扰
有个人
你总是忍不住去看他空间
即使什么新鲜事都没有
有个人
你真的可以无条件付出
他却不稀罕
有个人
你那么舍不得
他却那么洒脱、不在乎
有个人
你总说要放下他
却总忍不住拿来回味

13.
绝不是缺了就找
更不是累了就换
找一个能一起吃苦的
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
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
而不是对爱情负责的
爱不是一个人的事
而是两个人的努力
两个人的奋斗
两个人的共同创造……

14.
其实不管你爱过多少人
不管你爱的多么快乐或痛苦
到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去爱
而是学会了怎样爱自己

15.
爱人是很卑微
很卑微的
如果对方不爱你的话

16.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
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
女孩子并不在乎与你一起生活会遇到困难
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迎难而上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多浪漫
她在乎的是能不能从生活的点滴中感受到你的爱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现在的境况如何
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你们的未来……

17.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
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下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
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18.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
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
而是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
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给她应有的安慰

19.
面对
不一定最难过
孤独
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
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拥有

20.
忘了从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一个人躺在床上对着手机按键
忘了从什么时候
我们开始用空间更新心情
忘了从什么时候
去别人空间逛也是一种关心
忘了从什么时候
分享也变成了一种习惯
原来手机可以填补心里的那份空虚
寂寞的人...
总离不开手机

21.
不要评价别人容貌
因为他不靠你吃饭
不要评价别人的德行
因为你未必有他高尚
不要评价别人家庭
因为那和你无关.总之
不要评价任何人
哪怕是你的家人
不要乱花钱
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业
不要趾高气扬
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势
不要吹嘘爱情
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恋
不要委屈自己
因为明天你就可能死去

22.
爱情需要忠诚
但并非是全裸
就爱情而言
忠诚不是什么都应该告诉对方
对方也没有权力必须知道所爱人的一切
否则就是掌控
一个被人掌控的人
是没有自己的私密、空间、自由、魅力、退路的
这样的爱情很难持久
一个想掌控别人的人
不是爱情
而是欲望膨胀

23.
太爱一个人
你会太在乎他跟谁在一起
心里是否有你
太爱一个人
你会刚说再见
却又心生思念
太爱一个人
你会因为他的温柔而满怀甜蜜
更会因为他的冷漠而郁郁寡欢
太爱一个人
你会无原则地忍受他
慢慢地他习惯于这种纵容
无视你为他的付出
甚至会觉得你很烦

24.
做一个温暖的女子
做一个爱笑的女子
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
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
尽力做到更好
偶尔任性却不犀利
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
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
高兴就笑
让大家都知道
悲伤就哭
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

25.
你忙
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
忘了我会寂寞
你忙
忘了我在等你电话
你忙
忘了你对我的承诺
但你知不知道?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
再去珍惜的

26.
你最爱的
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
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
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27.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
但他能读懂你
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
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
最懂你的人
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
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
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28.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早上醒来时
看看有没有你发来的信息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
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
听听你的声音
我又没有很想你
只是每次醒来时
第一个想到你……

29.
当你遇到真正爱的人时
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
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当你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时
要好好和他相处下去
因为在人的一生中
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当你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
记得微笑向他感激
因为他是让你更懂爱的人

30.
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
才面露慈善
不要等被爱了
才去爱
不要等到寂寞了
才明白朋友的价值
不要等到一份最好的工作
才要开始工作
不要等拥有许多
才开始分享
不要等别人受伤了
才乞求原谅
不要等分开了
才想到挽回
不要等待.....
因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费多少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