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答应不爱你

“独行侠”
一直以来
这都是你对自己的称号
我承认
是我
然你对这两个字改了观
也是我
让你重陷回这两个字



你一直说
“我是一个属于蛮悲观的人;很多时候只会钻牛角尖,永远逃不出那问题~所以,开了这个部落格把所有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的事情,都一一记录~希望有天,能找到一个帮我揭开困扰的锁匙@_@”


而我
真心的想你找到一个
你可以依靠的人
会好好珍惜你的人
至少
不会像我酱


你离开后
我才发现
我的朋友
也没有想象的多


我和你
也只是五十步笑百步罢了
朋友都不多的我们
曾经是如此的倚靠着对方
信任着对方
依偎着对方


如今
我们做不成朋友了
可能
你要做回你的独行侠了
而我
也要尝试当个独行侠
尝尝你的感受


因为你每次都说
我不懂你的感受
没有体会到你


这次
就让我亲身体验
你所经过的吧


或许
一切都太迟了
或许
你可能都不会知道


不过
我会好好活下去的
哪知道有天
我们又会在一起
哈哈


我只剩思念的权利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虽然很努力 练习着忘记
说好要忘记 偏偏又想起


对不起  答应了不再爱你
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
原来我的心还没答应放弃你


虽然曾经答应了你
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
因为 我真的不知如何不爱你

1 comment:

  1. 乐观的角度来想:珍惜当独行侠的日子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