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我 跌倒 了,但是 我 不痛

刚上完课
回房间休息

经过你宿舍
以为会碰见你
但同时又不想你见到我

哪知道
还真的让我碰见你
见到你从你宿舍走出来

我不想你见到我
也不想让你看到我在看你
于是
便低下头
走了过去
头也不回

一路上
一直在想你

结果
走路走到跌倒了

现在
在打字
手还在痛

手心那里
更是烧烧酱
痛痛酱

说好了
我会成为隐性人
不让你不开心了

如果你见到我了
对不起

跌倒了
不是皮肤、肉在痛
而是
跌倒了
还期望你会看到
会来扶我起来


我知道
这一切
都不可能

爬起来
紧紧咬着下唇
忍着痛
压着手
躲起来

好让我自己
不让你碰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